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20:28:10

  宋仲基身价820万已经向金秀贤看齐,而其身价之所以暴涨都是因为深受中国人气喜欢。宋仲基身价820万靠的是太阳的后裔实力圈粉,在不动声色间让女性成为了他的情场俘虏。

FOREIGN201603081050000496489883122.jpg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99%的人在看了《太阳的后裔》十分钟后被宋仲基“圈粉”,纯真眼神搭配上健硕腹肌,在不动声色间让剧中和剧外的女性成为了他的情场俘虏。作为时下最火的男神,喜欢上他的原因又怎么会仅仅因为单单的一个“帅”,现在就让我们为你全面解读宋仲基的戏内和戏外,给你一份《关于喜欢上宋仲基的十大理由》报告。

  一、无贪念的演员

  2月24日《太阳的后裔》在中韩同步播出,第一集播放未过半的时候,网络上对于剧中柳时镇的饰演者宋仲基就已经展开了火热的讨论,#制服诱惑#、#若隐若现的腹肌#、#撩妹高手#、#颜值爆棚#等等关键词,不仅成就了该剧的热播,也成为了人们对2015年5月26日刚退伍的宋仲基的展开了全新的开始。

  1985年出生的宋仲基,2008年才以电影《霜花店》中的侍卫一角出道,其后他在《我的爱金枝玉叶》、《Triple》、《拜托小姐》、《圣诞节会下雪吗》、《妇产科医生》等电视剧作品中默默的充当着路人甲,2010年宋仲基迎来了他演艺生涯的第一个转折期,加入SBS艺能节目《Running Man》成为固定嘉宾,依靠热血青年的冲劲,被广大的观众所认知;同年参演了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凭借在剧中饰演的“女林”一角,在KBS演技大赏上获得人气奖和中篇剧男子优秀演技奖提名,从路人甲变成了有名的配角。随后,宋仲基依靠逐渐积攒的人气,2011年在电影《攒钱罗曼史》和史剧《树大根深》中继续积淀演技,并在年底的SBS演技大赏上凭借仅有四集戏份的《树大根深》获得PD大赏奖。2012年宋仲基迎来了人生第一个男主角,在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中首次独挑大梁,该剧当时最高收视率达到18.8%,凭借该角色宋仲基也收获了人生中最初的最佳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从此,宋仲基步入了电视剧主演的时代。同年一部电影《狼族少年》的热播,共计706万人次的观影人次,打破了韩国纯爱电影类型片的纪录,也创造了韩国爱情电影的最高纪录,宋仲基在大银幕上也展现了非凡的成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