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20:28:10

  宋仲基身价820万已经向金秀贤看齐,而其身价之所以暴涨都是因为深受中国人气喜欢。宋仲基身价820万靠的是太阳的后裔实力圈粉,在不动声色间让女性成为了他的情场俘虏。

56e92010ec5e1.jpg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揭中国人喜欢宋仲基的十个理由

    目测宋仲基要成第二个金秀贤,太阳的后裔播完身价翻倍,眼神帅的吐血,团队要好好运作啊,当完兵气场完全变了,一点都不奶油了。

    去年退役的韩星宋仲基挟着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潮升价十倍,本身广告身价约为453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79万元),现时在韩国的广告酬金至少涨至518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34万元),而据悉因剧集在内地热播,让他在内地的广告身价飙升,现时更有多达逾十个广告商力邀他签约,其一年的广告酬金更已达10亿韩元(约人民币540万)至15亿韩元(约人民币820万),跟两年前凭神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内地人气爆红的金秀贤,与韩剧《继承者们》(观剧)的李敏镐看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