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明星凄惨狱中生活 刘晓庆忧郁成疾高晓松数着水滴过日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09:31:00

  揭明星凄惨狱中生活 。昔日人前无比风光的明星一旦走进监狱就与常人无异了。最典型的当属风华绝代的刘晓庆和才华横溢的高晓松。据悉,刘晓庆在狱中忧郁成疾,而高晓松则数着水滴过日子。

QQ截图20160316092151.jpg

刘晓庆

    在北京市看守所中时,狱警没收了她带入的洗发水化妆品等物,进看守所后,刘晓庆曾要求住标准间,就是有热水、有独立卫生间的房间,但没有被批准。她后来被安排住在一个普通的大房间中,房间中有6个屏风,住5个人,睡的都是地铺,而刘晓庆带进去的洗发水和化妆品被看守所收存。

    一开始不习惯的刘晓庆几度想到了死,多次撞墙轻生,好在最后终于调整回心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