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自曝逃亡失败狱中生活苦不堪言 与富豪老公私密情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3:41:57

  刘晓庆新书自曝逃亡失败过程,坦言狱中生活苦不堪言,自己脸皮厚才挺过来。刘晓庆自曝逃亡失败,用用“仓皇逃窜”、“丧家之犬”形容自己,可见逃亡过程之艰辛。刘晓庆富豪老公情史被翻,据悉富豪老公苦苦追求刘晓庆30年,才终于修成正果。

    刘晓庆新书自曝逃亡失败过程惊心动魄。刘晓庆第三本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出版,她在书中回忆了秦城监狱422天的生活,并简介了丈夫王晓玉。她在书中回忆道,2002年4月24日下午,她的司机突然打电话来,告诉她公司被查封,账户被冻结。她心想“必须马上离开中国”。“我是法国的永久居民,去那里不用签证。”“不能从北京出关,太显眼了。从深圳出关。”刘晓庆用“仓皇逃窜”、“丧家之犬”形容自己,刘晓庆在书中写了自己一路惊心动魄的“逃亡”,到了深圳码头出关时被拦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