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奢耀上市 抢占化妆面膜细分市场

来源: 中国化妆品网 2015-11-16 22:10:52

  导读:都说“不会化妆的女人没有未来”,在这个”人不爱美天诛地灭”的时代,化妆似乎已经成了女性的必修课。不仅仅是个人爱好,许多行业也都要求职员化妆上岗,因为这不仅是对自我形象的重视也是对他人的尊重。越来越多女性养成每天化妆出门的习惯,但化妆前和化妆后出现的一系列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

   日前,记者从妆点集团获悉,旗下膜派Mopair品牌将推出专门针对化妆人群的“妆前妆后”面膜,旨在将面膜带入“一天两片”的使用周期,同时,也将在本土化妆品企业中率先开创“化妆面膜”细分品牌时代。

g5O7-avxeafs7368097.jpg

   妆点集团称,面膜经历十年发展已到重新洗牌之刻,为应对中国市场的多元消费格局,满足消费者的细分化、差异化需求,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应运而生,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护肤体验。

   一天两片 化妆女性的私人订制

   在面膜行业竞争趋势日益严峻的今天,研究新品既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也是面膜改革的一个突破口,新品重在“新”,如果没有创新突破,那么极有可能上市不久就会“沉入海底”。2015年妆点推出的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既是瞄准了面膜市场的缺口——全球第一款“一天两片”的使用模式,同时为面膜的受众群体做了精确的定位——化妆女性。

   据面膜使用市场调查显示,40%的消费者每4~7天使用一次面膜,有30%的人则是2~3天用一次,而一天两次以上只占7%。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一天两片”的使用模式不单是改变了消费者的使用频率,更是针对化妆女性的护肤需求,带来了更专业更到位的“私人订制”。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