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奢耀上市 抢占化妆面膜细分市场

来源: 中国化妆品网 2015-11-16 22:10:52

  导读:都说“不会化妆的女人没有未来”,在这个”人不爱美天诛地灭”的时代,化妆似乎已经成了女性的必修课。不仅仅是个人爱好,许多行业也都要求职员化妆上岗,因为这不仅是对自我形象的重视也是对他人的尊重。越来越多女性养成每天化妆出门的习惯,但化妆前和化妆后出现的一系列肌肤问题也随之而来。

pyUJ-cczmvup1583183.jpg

   妆前妆后 无懈可击的专业呵护

   俗话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自2008年开始,彩妆市场快速发展,越来越多女性养成每天化妆出门的习惯,然而很多女性只看到精致的妆容,却忽视了美丽背后的“化妆品危害”。妆点推出的深海珍萃轻盈光感妆前面膜将海藻精华搭载深海珍萃微粒,在润肤修颜,为后续妆容打好基础的同时,有效地隔离了彩妆与皮肤的直接接触,形成了隐形保护膜。

   而因为环境的日益恶化,肌肤所承受的不仅是化妆品里化学成分的危害更有空气有害物质的侵蚀,清洁修复自然成了护肤一道必不可少的工序。但据调查显示,普通卸妆产品只能清除80%的表面彩妆,剩余20%往往难以清除。对这些妆后困扰,黄金鱼子清肌修护妆后面膜 将黄金鱼子酱和珍萃白茉莉完美结合,则可以轻松溶解、卸除细微部位的防水防晒霜、顽固彩妆,深层净化和滋养肌肤,还原肌肤清新活力。

   四大特色 创新实用引领潮流

   在这个面膜横行的年代,如果没有特色,似乎很难在百花丛中脱颖而出,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之所以惊艳,不仅是“妆前妆后”的创新,也在它独有的四大特色。膜派Mopair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妆点集团打造的此款妆前妆后面膜集多项专利技术大成于一身,可谓亮点频频。在外观设计上,膜派Mopair特别采用了简约、线条化、符号化的风格,以引导消费者面膜使用的时机和场景。此外,其还采用“创意包装专利”设计,在买1送1套装外包装盒背后有支架、可独立支撑;沿虚线裁切,即可变身DIY个性相框,为面膜套盒增加了趣味性和实用性。

   看得出来,妆点对此款面膜可谓煞费苦心。据介绍,膜派Mopair妆前妆后面膜将主打电商流通渠道,产品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是妆点集团秋季的主打新品。推广期间还将联同‘全城联动’活动一起在膜派Mopair专柜终端展开首轮的铺货和推广,希望通过此方式能将新产品带入终端,再一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面膜体验,同时,也希望这将会再一次带动面膜行业发展新趋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