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云中歌大结局云歌和孟珏浪迹天涯 云歌没有堕胎生下刘弗陵的孩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6 22:54:39

  云中歌大结局提前揭秘,喜剧结局云歌和孟珏浪迹天涯,而且云歌没有堕胎生下刘弗陵的孩子。云中歌马上就要结局了,云歌一直以为是孟珏害死陵哥哥,于是一直报复他,直到后面发现真相才决定远离京城。

1.jpg

【剧透】云中歌大结局云歌和孟珏浪迹天涯 云歌没有堕胎生下刘弗陵的孩子

  关于云歌和孟珏的结局,桐华如是说——“其实,当云歌和孟珏的性格开始随着细节,告诉我越来越多时,我心里已经基本上明白他两在一起很难了。”话虽如此,仍让很多读者无法接受。也许大家都觉得云歌应该原谅孟珏的,起码如果我们是云歌,我们都会原谅孟珏。更何况,孟珏付出那么多,实在是应该有个好的结果。
  
  不过桐华说的对,两人的结局确实和两人的性格有很大关系。为此,我把这部小说又看了一遍,并特意研究了每一个有孟珏细节描写的地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