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黄晓明手提大闸蟹送礼 网友:是送给Baby的面膜(图)

来源: 腾讯娱乐 2015-11-16 20:31:43

  所谓上海粉丝送了一箱“大闸蟹”其实只是不想让现场的粉丝误会,他就这么拎着到红地毯,晓明也被网友陈赞真是太实在了。

网曝黄晓明手提大闸蟹送礼 网友:是送给Baby的面膜(图)腾讯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黄晓明“干体力活”的照片,配发文字称上海粉丝送了一箱大闸蟹给黄晓明,他就这么拎着到红地毯,并戏称黄晓明对待粉丝送的礼物太实在。但随后有网友透露,黄晓明肩扛的箱子装的并非是大闸蟹,而是某品牌赞助商送给她Baby的面膜。

网曝黄晓明手提大闸蟹送礼 网友:是送给Baby的面膜(图)

   该网友爆料称:为了避免广告嫌疑,现场就见到黄晓明助理把一箱标有“明星御用面膜”的箱子拆封后把面膜装到了一个装“大闸蟹”的箱子。所谓上海粉丝送了一箱“大闸蟹”其实只是不想让现场的粉丝误会,他就这么拎着到红地毯,晓明也被网友陈赞真是太实在了。这结了婚的男人是不是都越来越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