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明星凄惨狱中生活 刘晓庆忧郁成疾高晓松数着水滴过日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09:31:00

  揭明星凄惨狱中生活 。昔日人前无比风光的明星一旦走进监狱就与常人无异了。最典型的当属风华绝代的刘晓庆和才华横溢的高晓松。据悉,刘晓庆在狱中忧郁成疾,而高晓松则数着水滴过日子。

QQ截图20160316092204.jpg

刘晓庆

    刘晓庆在《最佳女主角》透露自己狱中的生活,刘晓庆说每天都洗冷水澡,并跑八千多步,即是差不多四十多分钟,她看成是一种锻练,自己亦因为此事变得成熟。据悉刘晓庆在狱中就忧郁很多,她靠读英文书度日,也不怎么和他人说话,刚开始时,她因不适应多次撞墙,后来情绪比较稳定,因为没有染发用品,头发斑白,因为没有化妆品保养,脸上的皮肤渐渐松弛。据一位曾经参与拘留刘晓庆的干警说,他们在拘留刘晓庆时,发现她准备好了一大包行李放在汽车后备箱,后来检查发现里边装的全是洗发水和化妆品,都是名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