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汪峰出面撕前任葛荟婕 揭葛荟婕生活糜烂黑历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11:45:30

  从未上头条的汪峰,此次竟因出面撕前任葛荟婕而成功登上头条,瞬间洗白自己,真是一举两得!要不是汪峰有个精神不正常的前任葛荟婕,要登上是很困难的,你看章子怡都帮不了她!葛荟婕也是可怜,谁让她摊上汪峰老呢,据悉葛荟婕生活糜烂,黑历史一大堆,实在震惊!

1.jpg

【图】汪峰出面撕前任葛荟婕  揭葛荟婕生活糜烂黑历史


  2月15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大女儿小苹果一家人牵手过情人节的照片 ,三人回眸大笑,心情大好。而2月16日早上,小苹果的亲生妈妈葛荟婕却在朋友圈和微博发文呛声:“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她这是在跟我宣战么?”“厉害,我跪拜心机星!”

  而葛荟婕也算是一路上炮轰汪峰的常将了,每次汪峰凭借求婚、生女得来的头条下都有葛荟婕的声讨吐槽。今天下午,汪峰出面撕前任发布长微博,处处肺腑被赞真男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