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明星家庭趣事 小S大姐罕见露脸:打扮朴素皮肤黝黑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3 15:54:23

  大小S虽然红遍大江南北,但是其实大小S还有一个大姐,近日小S晒出大姐的罕见露脸照,打扮朴素皮肤黝黑完全没有明星的感觉,而且小S曾多次在《康熙来了》中提起大姐的生活趣事。

1.jpg

  11日晚上,小S在微博晒出两张和大姐的合影,并配文称“我大姐还记得自己的名字和家裡(里)地址,好感动,谢谢老天爷”。

  不是明星的大姐徐熙娴鲜少在公众面前露脸,照片中的她素颜出镜,打扮朴素,皮肤看起来也没有小S白皙,但是笑容十分的灿烂。

  看到姐妹二人的合照,网友纷纷围观:“你大姐跟徐妈好像”、“哈哈,最感动的是她居然还认得你吧?”还有网友吐槽小S:“你这么说我以为大姐得了老年痴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