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自曝逃亡失败 披露422天的狱中生活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8 10:06:00

  刘晓庆在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说道,人生不怕从头再来。咸鱼翻身,浴火重生,我已蜕变成大女人——伟大的女人。其中不仅谈及了自己在监狱的422天生活,更透露了自己曾计划逃亡,但最终失败的过程。 

QQ截图20151118100740.jpg

刘晓庆自曝逃亡失败 披露422天的狱中生活

    近日,知名演员刘晓庆推出了第三本自传《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书中不仅谈及了自己在监狱的422天生活,更透露了自己曾计划逃亡,但最终失败的过程。而在此过程中,刘晓庆前夫阿峰一直不离不弃,不过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婚姻的尽头,从外界眼光看是因为男方嫖娼引爆导火索,但也有声音称是因为两人实际上并无真爱。

    2002年6月20日刘晓庆因涉嫌偷税入狱,至2003年8月17日,才得姜文帮助保释出狱,期间经历了422天的监狱生活。而在入狱前,刘晓庆曾计划逃亡国外,但失败了。(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