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孟珏的身世曝光云中歌结局死了没 刘询刘病已是该剧腹黑大boss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21:29:18

  下周云中歌就要大结局了,孟珏的身世也被曝光,云中歌结局他到底死了没?看到快结束了才发现刘询刘病已才是该剧的腹黑大boss,眼里只有皇位连妻子许平君难产致死都不看一眼。下集中刘病已射杀孟珏,孟珏最后真的死了吗?

1.jpg

【图】孟珏的身世曝光云中歌结局死了没 刘询刘病已是该剧腹黑大boss

    孟珏虽然在一开始只是想报恩,不过,在日后与云歌的相处中,却也是爱上了这个天真烂漫的女子,最后,云歌怀了刘弗陵的孩子,孟珏为了救云歌而打掉了孩子,使云歌恨嫁孟珏,不过,孟珏因为势力很强大,在以权利为中心的刘病已那里,孟珏已经成为了刘病已的眼中钉,在《云中歌》原着小说中,孟珏是被刘病已也就是后来的刘洵杀死的,当时的孟珏也已经没有了求生的欲望,因此,明知道背后有人放箭他也并没有躲开。

    但是也有网友分析说孟珏应该没死。凭他的智慧,怎么可能不知道刘询会杀他?所谓兔死狗烹、鸟尽弓藏,孟珏聪明一世,不会就这样让自己死掉的。“孟珏听到箭声,猛然回身,一面急速地向沧河退去,一面挥掌挡箭。”极有可能是装的。“孟珏的眼睛内亦无悲伤,只有淡然的嘲讽:“是吗?”这应该是伏笔。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