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胡歌决定明年休整!想过一段平静日子 望遇到好姻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7 17:11:20

  胡歌宣布休整学习,准备以后的发展,虽然粉丝暗暗流泪,但这样的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胡歌想安静一段时间沉淀自己的演技和心灵,想要成为一个资深的演艺家,胡歌还有很多路要走,作为胡椒我很支持胡歌,因为像他这样不会因为人气失去初心的演员真的不多了.

004CB0C6496E14CFBC518355806502A4.jpg
胡歌获奖

  前晚,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在上海举行。正值SMG知名娱乐资讯类节目《新娱乐在线》和《娱乐星天地》创办15年,众明星纷纷前来道贺,并领走了各项年度大奖。最让剧迷兴奋的,莫过于“明家三兄弟”靳东、胡歌、王凯的聚首,而今秋三大热播剧《伪装者》、《琅琊榜》、《他来了,请闭眼》制片人侯鸿亮及其团队的导演孔笙、李雪也来到现场分享荣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