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源死也上不了头条?粉丝造势庆生拒绝和其捉迷藏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6 17:14:48

  王源是不是脱下TFBOYS这个光环就是个普通人呢?虽然最近这个组合很火但是王源的粉丝们却有苦难言,王源最近总是在热搜上一闪而过,一下子不见了。于是阿姨粉妈妈粉着急的想制造话题把王源送上热搜榜。

adfbc2177f3e670990933a163dc79f3dfadc55c0.jpg
网友造势

  TFBOYS王源15岁生日,粉丝捐17万国务院下公益项目,为其从纽约时代广场到上海,从台湾到重庆,从韩国到中国各个省会城市包围式应援,分别包下时代广场LED世界最大LED与重庆亚洲第一大屏,韩国铺天盖地灯箱和台湾公交车。壕之程度让业内外震惊,粉丝不为攀比,这一切只因新时代00后偶像王源。但王源最近总是在热搜上一闪而过,一下子不见了。于是阿姨粉妈妈粉着急的想制造话题把王源送上热搜榜,拒绝娱乐新闻和王源这个字眼捉迷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