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4岁康熙来了萌照曝光 揭与王俊凯吻照被扒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0:44:01

  欧阳娜娜自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被人熟知的,早前一直在传被退学的事,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欧阳娜娜4岁的可爱萌照,原来娜娜4岁就上康熙来了,而对于她与当代小鲜肉TFboys组合王俊凯吻照被扒出是怎么回事?传是王俊凯喜欢欧阳娜娜。

QQ截图20151105103935.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娜娜日前参加《偶像来了》,迅速累积大批粉丝,更被网友翻出小时候上《康熙来了》的画面截图,天真无邪的反应,令粉丝大赞太可爱啦!
  
  新生代女神欧阳娜娜长相甜美,浑身散发清新脱俗的气质,是欧阳龙和傅娟的二女儿,加上自小就有音乐才华,选择踏入演艺圈后,一举一动都是外界关注焦点。而她日前参加《偶像来了》,迅速累积大批粉丝,更被网友翻出小时候上《康熙来了》的画面截图,天真无邪的反应,令粉丝大赞太可爱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