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为什么一直在假唱? 双十一晚会表演被质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1 11:04:38

  王俊凯、王源的红始于大量翻唱经典歌曲,往各大视频网站投放,在微博上流转。大红大紫的组合昨晚登上了双十一晚会的舞台,在观众开心欣赏同时,也有眼尖的人表示发现了问题,感觉他们唱第二首的时候一真唱就没了音准。更有网友怒骂:感觉Tfboys绝对是一直在假唱!!!在台上的表演太假了!!!!

2ff040e5-7359-4291-a84b-db9c65ddcffb.jpg

 

  人气组合Tfboys带来轻快的《大梦想家》和《剩下的夏天》两首歌曲,白色的毛衣与三个小人气王的少年气十分相称。这组表演设置了不少特别的互动,不仅两首歌之间换台口和补妆的过程被现场直播出来,在演唱第二首歌时TFBOYS还走到观众区和观众亲密互动,青春演绎让粉丝尖叫不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