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谈四年半狱中生活:逢年过节才有饺子吃

来源: 2014-10-13 23:48:42

   臧天朔昔日被判入狱 昔日,臧天朔因涉刑事案件被判入狱。上个月,在狱中表现良好的他提前刑满获释。近日,臧天朔接受媒体访问,回忆了长达四年半狱中生活细节及思绪。 采访中,臧天朔并不避讳四年半的铁窗生活。就拿寻常百姓家最普通的饺子来说,臧天朔感叹道:“这饺子在里面(指在狱中)可是逢年过节才能吃上一回。&rdqu

臧天朔谈四年半狱中生活逢年过节才有饺子吃

臧天朔昔日被判入狱

昔日,臧天朔因涉刑事案件被判入狱。上个月,在狱中表现良好的他提前刑满获释。近日,臧天朔接受媒体访问,回忆了长达四年半狱中生活细节及思绪。

采访中,臧天朔并不避讳四年半的铁窗生活。就拿寻常百姓家最普通的饺子来说,臧天朔感叹道:“这饺子在里面(指在狱中)可是逢年过节才能吃上一回。”而现在的他相较从前还有一个新变化,以前他的手机只用来打电话,基本不上网,现在他会用手机刷微博、微信、还会用秒拍了。

2009年11月,臧天朔聚众斗殴罪名成立,一审被判6年。昔日的著名歌手,弹指间身败名裂。对于这样的经历,臧天朔说,没有进去过的人,是无法深刻体会到的。

回忆狱中生活,臧天朔娓娓道来,“里面也是个小社会”,“什么样的人都有,通通说自己没罪!”

“以前做事儿从来没想过结果是什么。”可是身在监狱中的臧天朔开始了对自己的思考。曾经的他也许正是因为不问结果的作风,才让自己一步步走入牢狱。似乎他明白了,做错事,应该得到惩罚。

“虽然时间在不断地向前走,但是感觉在里面却还是有时间。有时间去想从前、想未来,以前做过什么,做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臧天朔如此说道。

据了解,臧天朔服刑期间,一直没有让孩子前来探视,他认为自己始终是一个反面教材,“没有任何的家长希望这样,等于反面教材。但这个故事等他们将来长大后我会讲,前因后果。在这段时间很多该做的做不了,但现在没有办法。”

如何化解对家人的思念的呢?臧天朔淡淡的说:“去想象,好好想,想象他们现在什么样子、什么状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