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OP崔胜贤胖子的照片遭扒 前女友疑是金宇彬女友申敏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15:51:40

  你一定想不到,BIGBANG成员充满舞台魅力高冷的TOP小时候也是个大胖子,崔胜贤胖子时候的照片遭扒,实在是让人大吃一惊!而网曝TOP的前女友疑是金宇彬现在的女友申敏儿,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接受,只能说贵圈真乱!

1.jpg

TOP崔胜贤胖子的照片遭扒 前女友疑是金宇彬女友申敏儿

  据悉,TOP小时候不胖、上学那会儿开始胖的吧、从之前的照片儿上可以看出、应该是青春期内会儿开始胖的吧、他开始当练习生的时候就要减肥了、曾经因为两天没吃东西、在健身房跑步的时候晕倒被送到医院啊、据目测、体重绝对在250斤上下、因为没有直接的数据表明他内会儿真实的体重、所以只能目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