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兴郑秀晶闭嘴爱吧上演异国恋 遭排挤退出EXO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3:23:31

  张艺兴郑秀晶新剧《闭嘴!爱吧》爱情喜剧日前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张艺兴郑秀晶;两大主演到场,现场频频秀恩爱,戏里戏外都是情,张艺兴放话不怕排斥异国恋,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么?早前有消息传闻张艺兴遭排挤退出EXO怎么回事呢?

9.jpg

张艺兴郑秀晶

     国内电影市场风生水起,韩国演员也纷纷前来掘金。12月18日,张艺兴主演的爱情喜剧《闭嘴!爱吧》在北京宣布开拍,与他搭档的女演员是韩国艺人郑秀晶。现场小鲜肉张艺兴不仅亲自教郑秀晶中文,还放话说,“不排斥异国恋”。

    影片《闭嘴!爱吧》围绕中韩两国青年男女的爱情展开。张艺兴饰演的中国歌手与郑秀晶饰演的韩国舞者之间因文化背景的差异,发生摩擦的同时也萌生了爱意,二人均以本国身份出演,增添角色代入感。该片将在北京、首尔两地拍摄,预计2016年下半年公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