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崔胜贤疑热恋证据曝光 权志龙隔岸看花甚是过瘾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5 14:21:20

  Krystal郑秀晶被曝与TOP崔胜贤热恋成为了Twitter上的世界热门话题,此番有网友对比郑秀晶与崔胜贤晒出的图片,恋爱证据曝光被挖出!之前晚上曝出权志龙郑秀晶两人频繁互动正在交往,疑两人关系非不一般!看来90后郑秀晶的恋情牵动的不止是自己还有一拨粉丝的心呀!

20151201092816316.jpg


   bigbang成员top被曝与FX成员Krystal热恋
 
   Big Bang成员T.O.P与f(x)成员Krystal被网友挖出热恋证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近日,在韩国某网站,一篇名为"T.O.P&Krystal新情侣"的文章备受大家的关注。
 
   在公开的帖子中,该网友公开了T.O.P在两周前上传过的一张照片,并称今年Krystal也曾公开过同样景色的照片。

20151201092917673.jpg
 

   top与Krystal热恋证据曝光
 
   在二人的在照片中,出现了相同的建筑,网友还用蓝色圆圈进行放大。
 
   不仅如此,该网友还称:"只有在T.O.P家中才能够照出照片中同样的效果。T.O.P的家位居首尔汉南洞UN Village P别墅,如果不是上位1%,并不可能居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