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郑秀晶和宋茜关系暗藏内幕 演出时晕倒为何无人扶真相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5 16:47:39

  郑秀晶和宋茜队内感情很好,组合中“晶茜”成为了她们对外关系非常好的一种昵称!可事实上她们关系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为什么郑秀晶演出时经常晕倒,到底是为什么呢?晕倒时身为好姐妹的宋茜第一时间做了什么呢?

16255524501508491397.jpg

   韩国人气女子f(x)晶茜组合郑秀晶宋茜两人一同现身,f(x)队内感情很好,两人出道5年亲如姐妹,二人之间的友情不容置疑非常让人羡慕。

   f(x),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由宋茜、刘逸云、朴善怜、崔雪莉和郑秀晶五人组成。

   而组合中“晶茜”郑秀晶宋茜一位是组合中的队长姐姐宋茜,一位是组合中最小的小朋友郑秀晶;一个是独自在外打拼的中国队长,一位是海外出生的海龟老小。

   俩人在练习生时期关系就很要好,不管在节目中还是生活中,都相互照顾,两人的一起的经历了组合的低谷,二人之间的友情是不容置疑让人艳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