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整容前素颜惊悚 传top与郑秀晶公开恋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1:58:17

  郑秀晶在中韩人气都超高,不过也有传闻称郑氏姐妹两人都整容,更称郑秀晶整容前素颜惊悚,但是粉丝们反驳称自己的偶像是自然美女。而郑秀晶近日更让人关注的是她与bigbang成员top的恋情,传闻称top与郑秀晶公开恋爱,恋爱证据曝光让人震惊。

 2345截图20151001000216.jpg

郑秀晶整容前素颜惊悚

    郑秀晶整容了没有呢?有的网友是这样说的,没有大整,五官没有动。至于一些微调,像打美白针、瘦脸针等等就不确定。在明星中这些微调就比较普遍啦。郑秀晶,我只觉得她从小都是瘦高瘦高的,跟少时的允儿有得一拼,长相没什么变化,应该也没大整啊。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