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整容前素颜惊悚 传top与郑秀晶公开恋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1:58:17

  郑秀晶在中韩人气都超高,不过也有传闻称郑氏姐妹两人都整容,更称郑秀晶整容前素颜惊悚,但是粉丝们反驳称自己的偶像是自然美女。而郑秀晶近日更让人关注的是她与bigbang成员top的恋情,传闻称top与郑秀晶公开恋爱,恋爱证据曝光让人震惊。

360截图20160203143316812.jpg

top与郑秀晶公开恋爱

  就近两日的第30届韩国金唱片颁奖礼而言,两人似乎有意错开同场,Bigbang与20日出席,郑秀晶就于21日出席,这样巧合的时间截点也是十分微妙,当然,这样的巧合此前也是很多的。如果两人恋情属实,那么就时间而言,两人应该交往了有三年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