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周扬青如何勾引到罗志祥?女方在日本整容前照片太惊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25 13:51:19

  日前,罗志祥在《康熙来了》首次谈起女友周扬青,不但赞女友乖巧孝顺,而且透露2人有结婚的可能性,可是一个内地的网红如何勾引到台湾的天王罗志祥呢?网上还曝光了周扬青在日本整容前照片,前后判若两人太惊悚。

1.jpg

  在最新一期的《康熙来了》上,罗志祥大方承认女友周扬青,并坦诚自己喜欢女友不因漂亮的外表,而是不做作的个性。不但如此,罗志祥的妈妈首度谈到“未来媳妇”周扬青,眉开很笑大赞她乖巧,透露每逢佳节周扬青必致电嘘寒问暖,直呼钟意周扬青。

  小猪日前宣称已从不婚主义改成想结婚负责,罗妈自然知道是受周扬青影响,对这准媳妇是越看越满意,毕竟让独子小猪改变心意要传承香火,对罗家可是大功一件,罗妈昨表示不急着抱孙子,也不会对催婚,却对于周扬青十分满意,也夸周扬青厨艺,吃过她煮的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