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igBang成员恋情大公开 权志龙水原希子复合TOP郑秀晶交往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5:32:23

  韩国超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们,有不少爆出恋爱却不愿公开,此前权志龙水原希子分手引发粉丝狂欢,但是近日却又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top崔胜铉也在近日传出郑秀晶交往证据,究竟是真是假呢?

    1.jpg

  BigBang队长GD权志龙与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在首尔某酒店幽会被拍,两人绯闻传了很多年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承认,甚至今年四月份还传出两人已分手的传闻,而今日权志龙水原希子被目击在韩国某酒店与清潭洞某餐厅约会,贴心的权志龙还驾驶自己的黑色兰博基尼去酒店接水原希子,豪车抢镜十足。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