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崔胜贤TOP恋爱证据曝光 揭权志龙赞krystal过程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4:30:54

  近日,不少粉丝又发现一对疑似热恋情侣,韩国偶像郑秀晶与崔胜贤TOP两人恋爱证据曝光,据悉还有粉丝目睹两人牵手逛街,崔胜铉TOP系bigbang成员拥有超高人气,郑秀晶系f(x)成员,两人都有着众多粉丝。此前有消息爆料权志龙赞krystal过程,两人曾传绯闻,没想到正主却是同队的崔胜贤。

  360截图20160203143219671.jpg

  近日,网络上盛传TOP崔胜贤与郑秀晶的恋爱证据,昨日,TOP在INS更新的照片和郑秀晶之前INS里的照片一模一样,细心的网友还挖出了照片中的地点做对比,两人的INS也是各种小同步。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