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合影李宗伟 揭秘陈奕迅老婆徐濠萦怀二胎真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00:12:34

  歌王陈奕迅晒羽毛球选手李宗伟的合影,不料却被网友调侃:还是像林丹妈妈,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一直以败家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而陈奕迅则是永远的好好先生。日前,有媒体爆料,陈奕迅老婆徐濠萦已经怀了二胎,是真是假呢?

4.jpg

陈奕迅合影李宗伟  揭秘陈奕迅老婆徐濠萦怀二胎真假

  2月29日凌晨,陈奕迅po出自己演唱会上的照片,并晒出与李宗伟的合影,无一例外遭网友调侃成“林丹妈妈”。此前,陈奕迅晒与林丹合影,卷发和相似的外形被网友误认为是林丹妈妈。李宗伟是一名马来西亚华裔羽毛球运动员,从1998年开始代表马来西亚参加比赛。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林丹妈妈与林丹的对手.jpg。”“你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他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嗯,就是这样!”“林丹妈妈巧遇李宗伟。”“喜欢Eason七年了,没有七年之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