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李靓蕾黑历史遭扒并非乖乖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7 13:54:46

   此前,有媒体拍到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去医院妇产科做检查,被疑怀二胎,今天王力宏发微博证实妻子怀二胎消息。李靓蕾黑历史遭扒,并非大家心目中的乖乖女,实则夜店咖。

QQ截图20160217134725.jpg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李靓蕾黑历史遭扒并非乖乖女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李靓蕾身材臃肿,穿着平底鞋去看妇产科,瞬间联想到王力宏是不是又要添丁了。王力宏妻子怀二胎,对此消息王力宏并没有否认,而是向媒体表示感谢,基本坐实了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2013年,美籍台湾歌手王力宏微博曝光女友身份,王力宏承认自己已有女友,还附上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据王力宏微博,女友不是娱乐圈人,名叫李靓蕾,是一名学生,并幸福公开称女友是“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

    素有“台湾第一优质偶像”的王力宏除歌手外,还涉足演员、导演等领域,成为了一个多艺能的明星。工作专一认真的他一直没有公开恋情,因此令很多人猜测王力宏的性取向,甚至有媒体曝他与好朋友李云迪间产生暧昧,令当事人颇为无奈。据悉,王力宏出道以来先后与舒淇、林筱筠、李玟、张惠妹、汤唯等人传过八段绯闻情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