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寒带“小三”回家过夜 传老婆已怀二胎

来源: 2014-10-23 19:01:16

   韩寒与妻子金丽华 韩寒与赵卓娜 点击图片进入:韩寒郭敬明同台亮相 全场保持距离(图) 韩寒自从有了女儿小野后,便被网友封为“国民岳父”,但是其感情世界一直备受“小三”传闻困扰。近日他又被爆出中秋节时在上海幽会女星赵卓娜,还接对方回家共待一夜。就在上个月,还有爆料称韩寒

韩寒被曝与女星幽会老婆又怀2胎友人:不清楚

韩寒与妻子金丽华

韩寒被曝与女星幽会老婆又怀2胎友人:不清楚

韩寒与赵卓娜

点击图片进入:韩寒郭敬明同台亮相 全场保持距离(图)

韩寒自从有了女儿小野后,便被网友封为“国民岳父”,但是其感情世界一直备受“小三”传闻困扰。近日他又被爆出中秋节时在上海幽会女星赵卓娜,还接对方回家共待一夜。就在上个月,还有爆料称韩寒老婆金丽华已经怀上二胎,如今韩少又被指和赵卓娜纠缠不清,难怪网友惊呼“毁三观”。

9月8日中秋节当晚,韩寒被目睹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随后女星赵卓娜步出,两人相会举止亲密,韩寒还不忘用手机给女方拍照。随后赵卓娜上了韩寒的敞篷豪车座驾,两人直奔韩寒的寓所,一夜之后又在清晨匆匆离开。

其实,这已经不是赵卓娜第一次被目击和韩寒同行,今年8月2日的七夕节,她就和韩寒一道在北京深夜吃饭,聚会结束之后两人又是上了同一辆车。

赵卓娜今年27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说起来还是韩寒老婆金丽华的学妹,前两年就和韩寒传过绯闻,韩少甚至当时表示过“都说爱人如亲人,那么亲人为什么只能有一个”。而有网友爆料称:“赵卓娜微博最后一条还是2012年,可是他新电影新活动的微博直到现在她还在点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