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琪已怀二胎奥莉要当姐姐了 个人资料遭扒是做什么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6:59:56

  《爸爸回来了》奥莉成新一代萌神,妈妈李安琪引关注。近日网友爆料李安琪或已怀二胎,萌神奥莉要当姐姐了。李安琪身高,体重,职业等个人资料被热搜,李安琪是做什么的?职业是什么?李安琪曾在节目中爆料是家庭主妇。

    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2》中,李小鹏带着女儿奥莉回到美国的家,一家三口还举办party来招待友人,热闹非凡。在节目最后,李安琪和友人的聊天中,我们听到“明年要有宝宝了”这句话,哦?一时间观众的耳朵都竖起来了:是奥莉要当姐姐了吗?
    在上一季的《爸爸回来了》中,李安琪和李小璐就曾经谈起过二胎的问题,透露自己和李小鹏都非常想再要一个宝宝,但也有一定的担忧:“奥莉出生时特别小,所以我很担心第二个小孩会不会也这么小。”如果这次怀宝宝的消息属实,那么真的值得庆贺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