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琪已怀二胎奥莉要当姐姐了 个人资料遭扒是做什么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6:59:56

  《爸爸回来了》奥莉成新一代萌神,妈妈李安琪引关注。近日网友爆料李安琪或已怀二胎,萌神奥莉要当姐姐了。李安琪身高,体重,职业等个人资料被热搜,李安琪是做什么的?职业是什么?李安琪曾在节目中爆料是家庭主妇。


    作为一档重点在爸爸与孩子互动的亲子节目,奥莉妈妈出场的时间也不超过10分钟,但就这几分钟时间,已经让网友对她的好感度爆棚了。“大方”、“有气质”、“英语棒”、“会教孩子”……相较于其他妈妈平淡,奥莉妈妈展现出的一系列“高大上”表现引得网友纷纷点赞,还有网友发出“娶妻当如是”的感叹。

    节目一经播出,最令网友感到好奇的就是“奥莉妈妈怎么只说英文?为了培养孩子的双语环境吗?”对此李小鹏也曾在微访谈中回应过:“奥莉的妈妈是2010年结婚后才搬来中国的,所以在家妈妈说英语我说普通话。”虽然奥莉妈妈黑头发黄皮肤充满东方气质,但其实人家可是在美国土生土长的美籍华裔。她的父亲李小平也是前世界体操冠军,在美国拥有一家自己的体操俱乐部。在李小鹏赴美参加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一直带着妻女为中国队服务,李小鹏也因此和奥莉妈妈结下良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