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琪已怀二胎奥莉要当姐姐了 个人资料遭扒是做什么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6:59:56

  《爸爸回来了》奥莉成新一代萌神,妈妈李安琪引关注。近日网友爆料李安琪或已怀二胎,萌神奥莉要当姐姐了。李安琪身高,体重,职业等个人资料被热搜,李安琪是做什么的?职业是什么?李安琪曾在节目中爆料是家庭主妇。

    李安琪的职业是什么
  关于李安琪是做什么的,李安琪的职业是什么,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相关资料,但是在《极速前进》的节目中,李安琪透露现在自己是全职太太,在家里带奥莉。

  李安琪会说中文吗
  在《爸爸回来了》中李安琪与人交流几乎都是用英文,于是很多人都好奇李安琪会说中文,其实李安琪会说中文,只是说的不熟练,《爸爸回来了》第一季第十一期中李安琪就说过中文,只是说些简单的。李安琪自己在社交网站说过,她可以听懂大部分中文,会说一些日常的中文,但完全看不懂中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