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妻子怀二胎 李安琪个人资料曝光强悍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5 11:07:02

  昨日,李小鹏妻子怀二胎的照片在网上疯传,网友大呼“奥莉要当姐姐了”!李小鹏妻子怀二胎的消息公开后,李安琪个人资料被人肉,强悍家庭背景曝光令人咋舌。

李小鹏妻子怀二胎 李安琪个人资料曝光强悍家庭背景

    12月25日,李小鹏在微博晒出温馨的家庭照,配文称:“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照片中,李安琪孕相明显,奥莉抚摸妈妈肚子。随后李安琪也转发微博称:“另一个天使已来到家里。”网友也纷纷点赞送祝福。

  李安琦身世:体操名将李小平之女

  李安琦的父亲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他擅长鞍马项目,被国际体坛誉为“神马手”。1983年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上,他与李宁、童非、楼云、李月久等一起战胜苏联,夺得中国体操史上第一个男团世界冠军。莫斯科世锦赛李小平还为中国夺得第一个鞍马世界冠军。

  1986年李小平退役后去美国进修,现在美国开设一家体操俱乐部。李安琦的母亲也是体操运动员,湖南人文佳。夫妻俩生下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李安琦虽然在美国出生长大,但接受着良好的中国式传统教育。

  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带着妻女一直跟随着中国队,为他们服务,也正是他们的这腔爱国之情,成就了大女儿与李小鹏的“姻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