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老婆徐靓蕾怀二胎独自看妇产科 个人资料遭扒是同性恋的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3:42:26

  【王力宏老婆徐靓蕾怀二胎独自看妇产科 个人资料遭扒是同性恋的证据曝光】近日有网友拍到王力宏老婆徐靓蕾平底大衣独自现身妇产医院,王力宏默认老婆已怀二胎。早前王力宏与李云迪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直至结婚才告一段落,那么王力宏是同性恋的证据都有哪些呢?

2.jpg

王力宏老婆怀二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结婚2年多,育有1个1岁半的女儿王嘉莉,过去数次传出准备生第2胎。李靓蕾16日被《苹果》爆料现身妇产科,穿著平底鞋、宽松黑色衣服,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孕味。对于媒体恭喜,王力宏则回应“谢谢”,认了老婆确实有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