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怀二胎 揭王力宏曾带23位美女开房吸毒照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09:58:45

  王力宏三年抱俩娃,与妻子李靓蕾结婚后王力宏为人都显得特别的低调,日前,王力宏亲证妻子怀二胎的喜讯,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如愿生个猴宝宝了,揭王力宏曾前被爆有吸毒史,还称曾带23位美女开房吸毒照遭扒。

1QQ截图20160217091953.jpg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怀二胎 揭王力宏曾带23位美女开房吸毒照遭扒

  有台湾媒体16日报道称,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怀二胎。17日凌晨,王力宏更博称谢谢大家,收到了祝福,证实了妻子怀孕的喜讯。

   有台湾媒体2月16日报道称,王力宏[微博]妻子李靓蕾被网友直击现身妇产科,随后经纪公司证实李靓蕾怀二胎的喜讯。17日凌晨,王力宏更博称谢谢大家,收到了祝福,再次证实妻子怀孕的喜讯。

         春节刚过娱乐圈的好事还是接二连三的来,赵丽颖有新恋情王力宏妻子怀二胎。日前,王力宏在微博上亲证实妻子李靓蕾怀二胎的消息,对于王力宏李靓蕾婚后生了个女儿生活一直很甜蜜,揭妻子李靓蕾的生活私照片及个人资料两人甜蜜情史遭扒。

  据悉,李靓蕾16日被网友直击现身妇产科,穿着平底鞋、宽松黑色衣服,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孕味,再度引起关注。经纪公司证实喜讯,透露目前还是怀孕初期,感谢大家的关心;王力宏也回应“谢谢”。17日凌晨,王力宏更博感谢大家,“谢谢各位亲爱的童鞋们。 我们收到了你们所有的祝福![心]”再次证实妻子怀二胎的喜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