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现身机场遭围堵 见粉丝要摔倒飞奔将其扶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8:05:50

  国民男神李易峰不仅人帅更是暖男,网曝李易峰现身机场遭围堵视频,视频中一个女粉丝倒着走拍他,没注意后面的小孩,差点撞上了,峰峰应一下子飞奔赶过去抓住她。

5.jpg

李易峰现身机场遭围堵 见粉丝要摔倒飞奔将其扶住

 

  2007年,才上大一的李易峰报名参加了《加油!好男儿》。那是一档全国性的男性选秀节目,选手放到今天全都是“小鲜肉”,整个节目都蹦跶着青春的荷尔蒙。
  
  选手组的工作人员小玉(化名)已经不太记得起李易峰参赛时的样子,因为他在人群中并不扎眼,个子不高,沉默,独来独往。和其他选手最大的不同是,李易峰很少主动亲近人,“不会太黏你”。在她看来,李易峰个性强韧,“不像其他孩子,告诉他往东一定往东。”
  
  但在同届选手乔任梁眼里,李易峰只是“闷骚”,“他包里放着吹风机,随时随地弄发型。”“我们还会故意调侃他,‘你就是校草,就唯独一棵,多么珍贵,我们都是陪衬的嘛,衬托出你这个校草的光芒四射’。他听了就坏坏地笑,他当时还挺自得其乐的。”
  
  在电视上,李易峰“冷面+俊俏”这两大杀手锏依然吃香,从前的“校草”头衔升级成了“国民校草”。李易峰最后排名第八,却被公认为当年“好男儿”中最具争议和话题性的选手,其极具战斗力的粉丝团“蜜蜂”成为全国赛中最大的新闻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