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现身机场遭围堵 见粉丝要摔倒飞奔将其扶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8:05:50

  国民男神李易峰不仅人帅更是暖男,网曝李易峰现身机场遭围堵视频,视频中一个女粉丝倒着走拍他,没注意后面的小孩,差点撞上了,峰峰应一下子飞奔赶过去抓住她。

4.jpg

李易峰现身机场遭围堵 见粉丝要摔倒飞奔将其扶住

  
  2009年到2010年,唱片业整体滑坡萎缩。选秀带来的高人气都被渐渐消磨,李易峰首张专辑《小先生》销量不佳,从EQ转会到索尼,事业不见起色。“起点虽然不错,但要在那么多人中找到独属于自己的成长之路,他挺迷糊的。”前老板胡海泉说,李易峰如同许多刚出道的新人,没有清楚的人生设计。
  
  李易峰回忆,“我当时挺迷茫的,比如开专辑制作会,让我聊自己的性格和喜好,或许我在沟通上也有问题。开完会,他们就觉得你没性格、没爱好、没想法。”着急的经纪人问他:你是不是不要当艺人了?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说什么都是错的。他们会说你有想法说出来,可你把想法说出来后,又会说你怎么有这样的想法。”
  
  在公司的安排下,李易峰去主持综艺节目《超级大赢家》和《百科全说》,因为话少被嘲“冷场王”、“省话一哥”。公司又建议他学魔术、架子鼓或是弹吉他,用来活跃节目气氛。李易峰很茫然。“我开始陷入一种怪圈,讲不出、做不好,更讲不出,更做不好。他们认为我是故意不配合,我是一个不听话的艺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