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老公林瑞阳身价330亿 揭秘张庭小三上位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20:40:02

  张庭和其老公林瑞阳凭借《为她而战》人气暴涨,让观众看到了他们夫妻之间的默契。据悉,张庭老公林瑞阳身价已达到330亿,不是富二代全凭自己的双手致富。节目里,林瑞阳对娇妻张庭甚是宠爱,他们的感情生活让人羡慕。

1.jpg

张庭老公林瑞阳身价330亿 揭秘张庭小三上位经过

 

  众所周知,张庭夫妇是娱乐圈著名的“炫妻党”、“炫夫党”,为什么会这样呢?可能与这段感情的来历有关。如今,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十七年,但张庭从小三到阔太的蜕变之路,还是为很多人所不齿。
  
  众所周知,张庭老公林瑞阳是上世纪90年代台湾电视剧第一小生,他的前妻是曾哲贞,曾是台湾红极一时的影坛学生情人,出演过《婉君》中的兰萱。曾哲贞比林瑞阳小9岁,结婚时她刚满20岁(大概在1989年结婚),两人生有一子一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