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喜欢郑爽4大证据 正经夫妇花少2里露真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6:03:12

  井柏然喜欢郑爽话题上热搜,不少网友扒出两人陷热恋的证据,发现正经夫妇日常生活有爱多。花少2里,井柏然在郑爽挨打的时候替她去报仇,会在她倔强的时候,抚平她暴躁的情绪,会在她无助的时候,安慰她。会在她固执的要睡沙发的时候,将自己被子枕头毯子拿给她替她铺好。

1.jpg

井柏然喜欢郑爽4大证据 正经夫妇花少2里露真情

 

  虽然井柏然从没有公开表示过自己的恋情,但之前关于井柏然的绯闻还是传出不少,此次在旅行中的采访当然少不了对于女成员看法的问题,对此井柏然则毫不避讳的说起对郑爽十分欣赏,同时也表示自己最看好有气质的女生。
  
  在整个花少团中最具气质的无疑是“二姐”许晴了,“大弟”对“二姐”如此的称赞,不知“五妹”会作何感想呢?郑爽将离队的消息是否属实?之后的节目花少团成员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就让我们继续关注《花儿与少年2》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