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粉丝组陪考团 印书送偶像备战中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6:00:49

  现在娱乐圈的小鲜肉一个比一个年纪小,TFboys三个还是中学生,自然粉丝担忧的事情也多,今年成员易烊千玺要备战中考,虽然成绩很好,但是粉丝依旧组称陪考团,印书给偶像复习,实在是太拼。

搜狗截图15年05月24日1559_52.jpg  

 

  TFboys成员、15岁的易烊千玺[微博]今年即将踏上中考的考场,相信大家犹记得去年王俊凯[微博]中考时,粉丝在其微博中留言,创造的“史上最全中考复习资料”。今年,即将面临中考的易烊千玺,粉丝们为了为其中考助力,从半年前就开始组建“千家突击队陪考团”,每周打包十几科知识用来复习。名为《陪考百科全书》的陪考资料迄今为止准备将近8000条,粉丝也会每天去千玺的微博评论里为其刷题,这些资料甚至还编印成书送给千玺。今年粉丝们再次齐聚发力,相信有了粉丝们的支持,千玺的中考也一定能一帆风顺。以下摘取网友帮其划的重点和考点讲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