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家境被爆系富二代 和黄晓明什么关系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4 13:13:42

  黄子韬宣布解约后各种负面消息不断,知情者曝黄子韬家境被爆系富二代,更是遭到不少网友吐槽难怪这么任性。据悉,黄子韬解约是黄晓明提前漏风声,这不禁让人纳闷黄子韬和黄晓明什么关系呢?

1.jpg

黄子韬家境被爆系富二代 和黄晓明什么关系被深扒

 

  在出道早期,有人爆料黄子韬的家族背景非常一般,年轻的时候还为生活所迫出去打过工补贴家用,为了给母亲购买生日礼物在饭店连续打工两个月的消息,显然一位孝子的形象。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这不是事实。
  
  根据粉丝通过每次机场的穿戴的观察,黄子韬平时穿戴的名牌也不是靠着SM公司那一点分红就能购置起的。都说粉丝都是FBI,黄子韬真正家境很快就让人扒出来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