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床戏图片震惊美国 曾堕胎送10万封口费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00:11:05

  有传言“小龙女”刘亦菲曾在一家私人诊所堕胎。那时她怀孕刚刚两个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手术的时候她一直在流泪,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为此还送上了10万封口费 。

QQ截图20151026001450.jpg

刘亦菲床戏图片震惊美国 曾堕胎送10万封口费

    为证实此事,记者拨通刘亦菲母亲的手机,其母亲听后平静地说道:“小姑娘即将去日本培训,准备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没有空闲时间搭理这些无聊的事,简直就是无中生有。”随后,记者致电刘亦菲经纪人刘泳辉,刘先生认为此举是对刘亦菲人格的侮辱和不尊重:“今天我已经接到了很多这样的电话,都是来问这件事的。发这张帖子的人完全是心怀叵测,别有用心。其实,我本人早就看过这张帖了,试图去查过,但根本查不到(‘女光棍’)这个人。”刘泳辉还表示,刘亦菲当时很小,“一个14岁的女孩什么都不懂,更别说会发生这样的事,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让刘亦菲本人看到这篇无聊的帖子,怕她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不知道她看了是哭还是笑。”(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