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床戏图片震惊美国 曾堕胎送10万封口费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6 00:11:05

  有传言“小龙女”刘亦菲曾在一家私人诊所堕胎。那时她怀孕刚刚两个月,处理起来比较简单。手术的时候她一直在流泪,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伤心。为此还送上了10万封口费 。

QQ截图20151026001220.jpg

刘亦菲床戏图片震惊美国 曾堕胎送10万封口费

    该医生还说:“我认识一些影视圈的朋友,出于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他们有时候会把一些怀孕的女孩子送到我这里来堕胎。这些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很同情她们。一般到我这里来都是很秘密的,知情的人不会超过三到五个,只要这几个人不说出去,是不会有人知道她们曾经堕胎的。”医生称刘亦菲后来曾派人送来过10万元现金封口,但医生并未收取她的钱。(妆点网撰稿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