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人体艺术性感旧照图片被扒 粉丝数亿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网易 2015-10-23 16:46:20

  昨天下午,苍井空现身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黑色礼服爆乳引媒体狂拍。近年来,苍井空转战内地收获粉丝无数,苍井空人体艺术性感旧照图片也被网友扒出,而苍井空为什么这么火也随之揭晓。

 

1.jpg

苍井空人体艺术性感旧照图片被扒 粉丝数亿为什么这么火

  苍井空接拍的第一部XX是《Happy Go Luckey》,由日本著名的XX制作集团Samansa和Alice Japan联合出品。拍摄前,导演让苍井空填了一张表格,上面写着拍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种种行为,约有30到40项,每个项目十分详细,后面标注该项目所得酬金,难度系数越大,酬金越高。XX要在每一项后面打勾或者打叉,表明自己能否接受该项行为。苍井空选择了接受捆绑、使用AQT、接吻、颜X,还有HS笑话。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