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整容前后背景惊人 个人资料遭扒与男友欧豪被曝同居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6:25:26

  《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热播中,女主角马思纯备受观众朋友们关注,马思纯个人资料背景也被扒出,马思纯系蒋雯丽的外甥女。此前,传马思纯也整容,马思纯整容前后照片也曝光,男友被曝系欧豪,二人因戏生情,并被媒体拍到二人同住一公寓,疑已同居。

360截图20151023163333437.jpg

马思纯霍建华

    10月15号,由霍建华、马思纯、王凯等主演的《他来了请闭眼》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丁墨同名悬爱小说,讲述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与助手简瑶在破案过程中渐生情愫。

    该剧一开播,剧中最大的赢家马思纯引起了热议,在剧中不仅和霍建华饰演的薄靳言谈情说爱,还有王凯饰演的李熏然默默守护,招揽无数“仇家”。近日,关于马思纯的一些整容黑历史、家庭背景也被一并网友扒了出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