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祝福章子怡 曾炮轰汪峰婚内出轨劈腿多位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9:31:11

  近日,汪峰旧爱葛荟婕在出席某时尚活动,在问到汪章恋时终于松口称祝福章子怡。据了解,自从汪章恋曝光以来,汪峰与旧爱葛荟婕的撕逼大战就从未停过,葛荟婕多次在微博发文,炮轰汪峰婚内出轨,劈腿多位女星,性生活淫乱不堪!

1.jpg

  葛荟婕祝福章子怡 曾炮轰汪峰婚内出轨劈腿多位女星

  超模身份出道的葛荟婕,曾在18岁时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后来曾多次炮轰汪峰的人品。谈及目前的感情状况,她说:“非常想结婚,但是没有这个人。我就想找一个幽默的人,只要幽默就好。”听到一旁的佟晨洁透露老公在生日的时候会给自己惊喜,葛荟婕淡淡地接话道:“目前为止没有过过很难忘的生日,没有一个男人在我生日时给我制造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