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祝福章子怡 曾炮轰汪峰婚内出轨劈腿多位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9:31:11

  近日,汪峰旧爱葛荟婕在出席某时尚活动,在问到汪章恋时终于松口称祝福章子怡。据了解,自从汪章恋曝光以来,汪峰与旧爱葛荟婕的撕逼大战就从未停过,葛荟婕多次在微博发文,炮轰汪峰婚内出轨,劈腿多位女星,性生活淫乱不堪!

4.jpg

  葛荟婕祝福章子怡 曾炮轰汪峰婚内出轨劈腿多位女星

  对于汪峰,葛荟婕认为自己需要去找个心理医生,把自己对于汪峰的那一团垃圾给清理掉。当主持人问葛荟婕这是不是因为对汪峰还有爱?葛荟婕说:“可能有吧。汪峰带给我的是成熟,没有他,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有思想。”但是一谈及女儿,葛荟婕马上变得开心起来,讲述起与女儿——“小苹果” (小名)的趣事。她表示自己特意为女儿买了一台手机,这样就可以随时跟她沟通,知道她在做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