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疑似原谅汪峰 多次冷嘲汪章恋后洗心革面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4 18:38:35

  汪峰和章子怡恋情曝光之后,汪峰前妻葛荟婕多次在微博冷嘲汪章恋,并且暗讽将出书爆料汪峰风流情史,不料近日,葛荟婕竟然在微博发表自省宣言,疑似原谅汪峰。

 葛荟婕
葛荟婕疑似原谅汪峰 多次冷嘲汪章恋后洗心革面

 

  4月23日23点02分,葛荟婕通过微博反省,称:“的确,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那年前我还有什么资格带孩子。离开家离开父母,衣服不会洗,锅碗不会刷,连自己的三顿都不会安排。不过我现在开始努力生活了,不为别的,为了你,为了自己。”疑似原谅汪峰当年的背叛。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为葛荟婕能放下恩怨而感到高兴,纷纷为她加油,称:“好好的遇到个好男人,你值得被呵护。”“遗忘过去,好好爱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