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有几个前妻?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3:50:39

  汪峰章子怡曝明年6月举办婚礼,这不是汪峰第一次婚礼,汪峰有几个前妻?据悉汪峰结过2次婚,与章子怡是第三次婚姻,汪峰与前妻离婚原因是什么?日前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两人离婚原因曝光。

汪峰有几个前妻?前妻葛荟婕曝汪峰情史:我怀孕时他出轨

    近日,汪峰章子怡曝6月举办婚礼,章子怡在美国待产等消息在网络上引起爆炸性的热议,除了网友们纷纷调侃汪峰终于上头条了之外,关于汪峰的情史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汪峰在结识章子怡之前,曾经有过三段感情史两段婚姻经历,汪峰本人对于自己的感情经历一向很少提及,但这么多年下来也留下了一丝丝的蛛丝马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